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就是這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這樣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非常簡單。生病了,受傷了,家人朋友的那一句句關愛就是幸福;放假了,和親朋好友一起去野炊、郊遊,那也是一種幸福……幸福的事情其實比比皆是,而且呀,它就在我們的身邊!幸福離不開一顆善於感悟的心靈!

  我很榮幸能被爸爸媽媽帶到這個世界上來,因為,這個世界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與幸福,這種幸福從我生下來就開始了。

  記得那還是幾年前,在深圳時因為太調皮而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那天剛吃完中午飯,我硬要拉着婆婆陪我出去散步,婆婆非常喜歡我,疼愛我,所以就答應了。我們正在花園裡玩耍時,婆婆卻遇上了一位老朋友,於是她們閑聊了起來,似乎就把我給忘了,不管我了!

  我只好一會兒追追蝴蝶,一會抓抓蚯蚓,哈哈,呵呵,真好玩!“哇!”我突然看到了一朵很漂亮的小花,立馬彎腰伸手去摘,就沒有注意到旁邊有個鐵凳子,我“嘭”的一聲撞在了鐵凳子上,一下子痛了起來,坐在地上大哭“哇——哇——”,鮮血順着我的額頭流了下來,婆婆看見嚇壞了,急忙跑過來,把我抱起就往家跑。

  回到家,媽媽看我滿臉是血,趕緊叫醒了整夜加班正在午睡的爸爸,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心裡無比焦急,衣服也不換,急忙下樓去開車,媽媽抱着我緊跟着往樓下跑,婆婆也心懷愧疚地跟了下去。

  上了車,爸爸一言不發,一路闖着紅燈急駛,媽媽用紗布輕捂着我的傷口,婆婆則焦急的看着我,我見大家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看起來好可怕,我哭得更厲害了!

  到了醫院,護士姐姐用酒精幫我清理了傷口,“啊?”這下總算看清楚了,原來呀,傷口只有大拇指指甲蓋那麼小,只不過是有些深而已,哎呦,原來虛驚一場……

  媽媽問:“要多久才能癒合呀?”

  爸爸又問:“以後會留下疤痕嗎?”

  護士姐姐忙解釋道:“小孩子的傷口癒合很快,不用擔心!傷口較深,以後可能會留下小小的印記,但是應該無大礙。”

  我看到一家人的表情終於放鬆下來,我也咯咯地笑了起來,傷口似乎也沒那麼疼了,我們一行人回到了家。

  看,我生活在一個多麼幸福的家庭啊!

  僅僅一個小傷口,一家人都圍着我團團轉。在我遇到困難時,家人為我遮風擋雨。這件小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何時還是何地,只要我們心裡有幸福感,幸福就會來到我們身邊。

  請相信我,幸福伴隨着我們。幸福是公正的,它伴隨着我,也伴隨着你。讓我們用眼睛去發現,用耳朵去聆聽,用心靈去感受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幸福吧!

  你們也像我一樣幸福嗎?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幸福吧!

  貴州貴陽貴陽市環西小學四年級:張程子藝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這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