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堂紀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紀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紀律

  今天,下午快放學時,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我把小王和小張不遵守課堂紀律的事報告給了王老師,我是組長,我管不住他們,自然要上報,老師聽了自然很生氣,打了小王和小張每人幾下。

  為什麼小張和小王不遵守課堂紀律,非要說話惹得王老師生氣呢?小潘的表現比他倆強多了,要知道小潘以前比小張淘氣多了。

  說到課堂紀律,我也應該談談自己了,我今天在課堂上表現得怎麼樣呢?七節課上,我有沒有認真聽講呢?語文、數學、英語是主課,我認真的聽講,積極踴躍的回答問題,不然,我的期末考試怎麼辦呀!科學課老師講的幽默風趣,我聽得更認真了,不放過一個內容,不放過每一個問題。研究和科活課我搞了一些小動作,以後一定要改正。

  今天,我的課堂紀律還可以,沒說話只在小組討論時進行討論。我以後不能在課堂上做小動作了,我一定要繼續努力,讓課堂紀律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課堂紀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紀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