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課與紀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與紀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上課便有紀律,像我們班的班級公約:上課認真聽講,大膽舉手發言,不隨意打斷老師或同學發言,如有不同意見等他人講完再舉手發言。

  大家都要遵守紀律,我就拿我們班來舉例吧!

  星期五,語文課講到一半,來了個女同學。一來就與老師小聲的說著什麼,全班也偷偷的在“地下交易”沒錯,就是講悄悄話了。我心想:這次,被老師發現了話,老師一定會大發雷霆。我們也就沒好果子吃了!我搖了搖頭便拿起語文書翻了翻。正當全班“交易”的‘熱火朝天“的時候,那個女同學走了。不出我所料,全班被抓了個正着。語文老師就開始了“政治教育”。

  大家以後一定要遵守紀律,不要讓老師生氣,在多少個夜晚老師拖着勞累的身體幫我們改作業,還有多少次老師拖着生病特別不舒服的身體為我們上課……

  四年級:玫瑰花香

您正在瀏覽: 上課與紀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與紀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