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維持紀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持紀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維持紀律 標籤:紀律作文 遵守紀律作文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上午的思品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閱讀。因為老師有事情,所以這節課就讓我坐在講台上維持班級的紀律。老師走了之後,我神氣十足的大步走上講台,心裡感到特別的自豪,感覺自己就像當了老師一樣。

  我坐在講台上,向前望去,同學們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我一邊看着閱讀着課外書,一邊巡視着課堂紀律。突然我看到馬樂坤舉起了手,於是我就走過去問:“有什麼事情嗎?”他說:“張騰說話,我管他他不聽,反而打我。”我對張騰說:“如果我再聽到馬樂坤反映你說話,我就給你加一顆黑星。”可是他還是一副滿不在乎的表情。

  過了一會兒,馬樂坤又反映張騰搗亂他寫字,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於是就給他加了一顆黑星。我知道我給他加了這顆黑星他心裡肯定不高興,但是他犯了錯誤就應該受到批評。但願他以後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山東省昌邑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付牧遙

您正在瀏覽: 維持紀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持紀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