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打架的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架的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綠色的大森林裡生活着打熊和他的鄰居踢熊,雖說是鄰居,但卻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拳腳相加。

  有一天打熊和踢熊為了裝飾自己的房間去山坡上采野花,它們同時看好了一朵會發光的花,就同時伸出爪子拔起了花,它們剛拔起花就聽到了“呼呼”的聲音,原來在花芯處有一粒灰塵,天啊!灰塵上還有一座城堡!他們看了對方一眼,突然打熊和踢熊把花朝自己這兒拉,兩隻熊拉來拉去,把花拉碎了,灰塵城堡塌了,灰塵城堡里的居民都飛出來消失了。打熊和踢熊看到這一片小小的廢墟,意識到自己闖了大禍,驚呆了,突然他們聽到細細的呼救聲,他們用一根細細的絨毛把小廢墟扒開,發現兩隻小小熊,兩隻小小熊哭着對打熊和踢熊喊:“別打了,我們的家都被你們打沒了!”

  打熊和踢熊對視一眼后心裡異口同聲地說:“我們要給你們建一座新房子吧!”他們小心地把小小熊移到了另一座灰塵城堡里,當然這是他們第一次共同做的一件好事,看到兩隻小小熊快樂的生活在自己的新家,他們不禁歡呼雀躍。

  從這件事以後,他們倆再見面的時候,再也不“打”“踢”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愛打架的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架的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