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會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競選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們,您們好!我叫竇晨晨,是七年四班的一名學生。這次來競選學生會,我希望自己能夠當上學生會宣傳部中的一員,並且,我認為自己完全有這個能力去做好宣傳部中的事情。所謂“宣傳”也就是說:用演說、文字、文藝等方式向群眾說明與講解,而其中的“文字”也就相當於寫作,“文藝”包含着許多藝術,其中畫畫就是一種藝術,而寫作與畫畫也正是我的特長。在寫作上,我也曾有過一些小小的成就:我曾獲得過:慶三.八“我愛媽媽”主題徵文活動一等獎、“天津市第七屆中小學生交通安全徵文”小學組四等獎,我投稿的《可惜》一文也在作文書中發表過,因此我相信自己在寫作這方面能夠應對得來,並且能夠做得更好;然而在畫畫這方面,我雖沒有取得過很突出的成績,但我相信,以我對畫畫的熱愛與執着一定能讓我畫得更好,並且只要我努力的去做,認真的去畫,就一定能畫出屬於我的最精彩的作品。因為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所以我相信自己能夠做的很好。評委老師們,您們相信我嗎?我知道,您們也一定會相信我的,相信我能做得很好,而我也絕不會讓您們失望的,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做最精彩的自己!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