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學校的校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學校的校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學校的校門。

  走近校門,就可以聞到一陣清香,原來是校門前的美麗的花朵:有的是紫蘭花,有的是杜鵑花,還有的是七星花。這些花有許多顏色:有的是紅的,有的是黃的,還有的是紫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這麼多的花,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這些花當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這些花圍着一棵高大、粗壯的鐵樹,就像孩子們圍着老師,認真地聽老師上課一樣。

  花的後面是兩根硃紅色的柱子。左邊的柱子上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肇慶市一級學校”,這根柱子的頂端還有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我們學校的校徽。右邊的柱子上面刻着“官圩中心小學”幾個耀眼的大字,這些大字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發出耀眼的光芒,就像天上閃閃的星星似的。

  我們學校的校門真美啊!我每天放學或者上學都要停下來望它一眼,有時我還看得很入神,忘記了回家呢!我愛我們學校的校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學校的校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學校的校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