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門一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一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一個名叫“幸福鄉村”的地方,這個村莊里住着九色兔和美若天仙的孔雀仙子,他們是這個村莊的支配者。裡面還有一所動物小學,傳言動物小學的大門是一隻老虎變的,小動物們都非常害怕他。 

  一天,一位獵人拿着獵槍去森林打獵時,忽然發現一個圓坑裡閃着耀眼的光芒,走近一看,原來是一本“幸福村莊百科知識全書”。獵人欣喜若狂,心想:“很多人都希望擁有這本書,找到幸福村莊的位置,今天碰巧被我尋到了,真幸運啊!這麼好的機會,我何不把九色兔抓住,拔下皮毛賣錢呢?”想着、想着,獵人就出發了,按照百科知識里的地圖,不一會兒就到了“幸福村莊”。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面前的村莊霧氣茫茫、陰森森的,怎麼回事呢?獵人疑惑不解,正想翻開書看看,卻發現地上有一片地圖碎片,獵人撿起地圖碎片往書上一貼,哈哈,村莊又變回了原來的景色,綠樹依依、繁花似錦。這時,獵人又翻開書的第356頁,發現孔雀仙子和九色兔正在動物學校里和小動物們一起玩耍呢。獵人的壞念頭又來了:“咦,我怎麼不把所有的小動物都一網打盡呢?” 

  於是,獵人飛快地奔向動物學校,像一支離弦的箭,不一會兒就到了學校門口,朝着九色兔開了一槍,可九色兔敏捷地一閃,沒打中。獵人的臉氣得通紅,他衝出來,向著一隻毫無防範的小猴開了一槍,孔雀仙子來不及救他,小猴就“哇”的一聲慘叫,倒在了血泊中。校園裡的小動物們都不知所以、目瞪口呆,嚇得大哭起來。 

就在這一瞬間,一隻無比兇猛的老虎從校園沖了出來,一聲雷鳴般的吼聲,腳下生風地向獵人撲來,獵人驚慌失措,猖狂逃竄,結果被老虎活活咬死了。這時,小猴也奇迹般地醒了過來。小動物們不再畏懼老虎了,他們圍着老虎旋轉着、歡呼着,和老虎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從此以後,小動物們和老虎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校門一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