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個小小未來學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小未來學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未來世界科學飛速發展,人類生活得到很大提高,就連未來的學校也是煥然一新,如同神話王國。當你走進學校,你會看到最新複合塑料做成的教學樓。你別小看這些塑料,它們可比鋼鐵還堅硬,而重量卻只有泡沫那麼輕。它們具有防震、恆溫、自動清潔的智能系統,樓內只有少量的機器人有條不紊地工作。所有教室的牆壁可以智能變換顏色。當學到大海波濤洶湧的時候,牆壁就會變成藍色,並且在牆壁上出現波濤洶湧的景象。下課了,牆壁就會變成綠色,讓同學們休息一下眼睛,舒緩眼睛的疲勞。黑板是和電腦連接到一起的,老師事先把要講的課文輸入電腦。當講課的時候,整個教室就進入了模擬課堂。每個同學與老師相互溝通都是用微型電腦,做練習和鞏固知識也由微型電腦根據老師的教案來提供。這樣就大大減輕了老師的工作負擔。為什麼沒有操場呢?因為操場是在地下。地下操場採用的是純天然能源供給,整個操場彷彿一塊銀色的透明世界,漂亮極了。喜歡運動的同學可以在這裡盡情地玩耍、活動。我很期待未來的學校,也盼望這一天早點到來。習作:你想過嗎?將來人吃的食物,穿的衣服,住的房子,坐的汽車,是什麼樣子的?

  六年級:霧氏葵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小未來學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小未來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