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你的信,我真是為你打抱不平。真是左右為難,不知相信哪頭好。你的爸爸、媽媽不給你一點兒選擇的餘地,你的同學沒有因此而寬容你。你在信中讓我幫你出謀劃策,我很願意幫助你。 

  你想徵求父母的同意,再去朋友家約會,這一點,我很佩服你,但是應該怎樣才能做到沒去成同學家,又不受他們的冤枉?讓我為你出個妙招:在同學請你去她(他)家玩兒時,不要自己搶先做主,回家聽聽爸爸、媽媽的建議,再告訴朋友是否去她(他)家玩兒。 

  如果你覺得這招不好,就讓離自家近的同學捎個信兒,告訴爸爸、媽媽自己去了同學家,可能要晚一點回家,那樣,爸爸、媽媽就不會擔心你,你也可以安心地玩兒了。 

  這兩招怎麼樣?還不錯吧,用了這兩招,也許你的爸爸、媽媽就會給你屬於自己的“選擇網”,同學們也會和你有說有笑、親親熱熱,並且相信你,不再疏遠你,奚落你,你願意試試這兩絕招嗎?好了,就此停筆吧,希望你能和同學們友誼長存! 

  敬祝 

快樂永久 

幸福永恆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