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信我已收到。很高興你這麼信任我,把你的苦惱告訴我。讓我們一起分析一下,為什麼原來要好的同學疏遠了你,是不是我們自身出了什麼毛病呢? 

  爸爸媽媽不讓你去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是不是因為你平時太依賴大人,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以至於大人以為你還不能獨自完成任何一件小事呢!

  你的信讓我想起自己小時候相似的經歷:有一次,我的好同學過生日請我去,可我父母不讓我去,他們認為我還是一隻羽翼未豐的小鳥,不放心讓我一人獨自飛翔,所以我沒去成。後來,同學們逐漸疏遠了我,我想這一定是她們誤解了我,以為我不屑參加她們的生日會。我向她們說明了情況,她們和我消除了隔閡,我們又重歸於好,愉快地玩耍在一起。 

  你也用我的方法去試一試吧!不過要注意,一定要及時向同學們說明情況,做好溝通,她們一定會理解你的。另外,在家裡,你除了處理好自己的事情,還要幫助家長做家務活,培養自己的獨立性,做一個家長放心的孩子。願你能成功。 

  祝你 

  身體健康! 

  

  知心姐姐 

  2006.12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