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王虹同學:

  王虹同學,您好!我已收到你的來信,我看過這封信后我也為你難過。

  你在信里說你答應了你友好的同學一定要參加她的生日,但因為你父母不肯的原因而到置你失信,你認為她們有意避開你,心裡仍然生氣着你。這並不排除這個可能,但是她們也許也有着發自內心對你的失望。

  人世間什麼都是有緣、有感情的。既然,她是你的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那或者她也把你當作非常好的同學。你答應了一定參加她的生日,她固然非常高興,可是到了那一天,你卻失守自己的承諾,所以,她的內心也會漸漸對你散播出失望。

  俗語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她為什麼會對你失望呢?因為她把你當作要好的朋友。你可以嘗試一下借一些難得或者好的機會向她解解釋原因,並且用你的真誠向她道歉。

  祝

  身體健康

  知心姐姐

  2011年12月31日

  四年級:馬穎瑤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