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王虹同學:

  你好,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自己也有過和你信中所說的同樣的經歷。

  凡是都不要先在別人身上找原因,先從自身找找原因吧!

  為什麼發生這件事之後,以前的好朋友漸漸和你疏遠了呢?那是因為你在父母沒有同意的情況下答應了你的好朋友,之後又被父母拒絕了,導致你沒有去成。這樣你的好朋友就認為你是一個不講信用、滿口謊言的人,所以就不想理你了。

  我給你個建議:去給你的好朋友道歉,說明不是你故意不去的,而是你父母不讓你去的。以後如果再有人請你去她(他)家過生日,你就先徵求父母的意見,如果同意的話就去;不同意的話就給好朋友打個電話說‘祝你生日快樂!’再說一些祝福的話語。

  人生,就像一條漫長的路,走也走不盡。那生活中解決問題的方法彷彿就是一個一個的腳步,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你只有在生活中發現更多解決問題的方法,才能讓你的生活豐富多彩。記住,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祝你

  朋友越來越多、

  煩惱越來越少!

  湖北宜昌西陵區宜昌市西壩小學四年級:李嘉文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