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王虹同學:

  你好!

  你的來信我已經收到了,你很勇敢的把自己心中的煩惱說出來,我很願意幫你擺脫困境。

  你在信中說你的朋友過生日,她請你到她家裡去,你立刻就答應了。可是,你在信中又說爸爸媽媽不同意你去,你受到了同學們的誤會:你答應了朋友的事——到她家裡開生日會,你卻沒有去,你讓朋友白等你一場,她們會覺得你是個不誠實、愛說慌的女孩子,都不想和你交朋友、一起玩,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朋友們就會漸漸的和你疏遠了。

  王虹小同學,你一定想和同學們和好吧!讓我給你提議吧:

  一、找一個時候給朋友說清楚原因,讓她們原諒你。

  二、做一張賀卡和小禮物,在賀卡上寫出你的心裡話,表達出你的一片心意。

  三、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說聲:“對不起”。

  你就照這個方法做,一定會交到更多的好朋友的。

  王虹同學,你要記住,以後無論什麼事都不要立刻答應都要和爸爸媽媽商量后再做決定,然後給朋友回話。

  王虹同學,以後有什麼事情就來找我哦!我會幫助你的。

  祝你

  學習進步

  四川廣漢光華雙語學校四年級二班四年級:周圓圓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