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王虹的回信 

 王虹同學: 

您好,我是知心姐姐,看了你的信,我頓時想起了自己的經歷. 

在一星期天,,我接到同學生日的邀請,我爽快的答應了,等我回到家,馬上做作業,做完了作業,立刻穿鞋就走,這時,只聽媽媽的一聲叫喊:去哪兒呀”.我回答;去同學家,參加她生日.這時,我忘了一件事情,怎能空着手去,那太不表達誠意,想着,我跑到媽媽身前,說:給五十元吧,媽媽,媽媽聽了說:自己做一個禮物,不更表達誠意,我轉念一想:一定有許多同學給這個同學買了精緻的禮物,自己如果做一個禮物給同學,期不是讓人笑掉大牙,再說時間也來不及了。想着想着,虎起一張臉,用嚴肅的語氣說:你是不是讓你女兒沒面子,人家都買精緻的禮物送給生日的同學,就我自己做,快給我,媽媽聽了,生氣的說:今天哪也不許去,聽了這話,我的心如同一堆火被從天而降的水撲滅了這話讓我的高興勁一下子沒了,我生着悶氣星期一,我發現生日的同學和我要好的同學都不理我了,是我很傷心,後來經老師`同學`家長的開導讓我解決了問題,讓懂了父母掙錢不容易,天天上班才得幾百元還要給我交補課費。我們小學生應該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來減輕父母的重擔。 

聽了我的故事,你有幾分感受,你一定要試着去改正自己的錯誤,你想;如果你是那個生日的同學,你有怎樣的感想,是生氣,還是傷心,你應該主動去向同學道歉,向她說明原因,不要為自己的一點失誤,而失去了一段段真誠的友誼,聽我的吧,沒錯的 

祝 

學習進步 

  知心姐姐 

  1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