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王虹同學:

  你好。你的信使我很為你難過,本不是自己的問題,卻被別人冤枉,你應該感到很委屈吧?但是也不要因此而責怪自己的爸爸媽媽,他們這麼么做只是為了你的安全着想。

  我也曾遇到過這樣的事:有一次,我的一個同學約我到他家去玩,我答應了,可是沒想到回到家後跟爸爸媽媽一說,他們覺得時間太晚了,所以極力反對,我就沒有去成。雖然我們的關係後來並沒有因此疏遠,但是從這件事之後他就不怎麼邀請我了。

  下面我會給你推薦幾種方法來恢復你和你同學之間的關係。

  1、在下課時當面跟他們道歉,解釋清楚事情的緣由,並送個他們一個小禮物。

  2、做幾個賀卡,把道歉和解釋的話寫在賀卡上,趁他們不在時,把賀卡和禮物放到他們的抽屜里。

  3、在你生日的時候邀請他們。

  不過通過這件事你也要懂得一點:以後不能隨意答應別人,既然答應了或者承諾了他人就一定要做到。

  祝你

  學業進步

  知心姐姐

  12月23日

  四年級:張子語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