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目中的人英雄——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人英雄——雷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小的時候,總能聽到關於雷鋒的光榮事迹。不管在大人口中或是語文課本中,雷鋒一直是已“勤儉節約”,“心地善良‘,”刻苦勇敢等詞樹立自己的形象。活在大家的心目中,到現在我腦海中都還能隱約記着幾個關於雷鋒叔叔的光榮事迹。“大雨下送陌生母女回家”,“火車站無私送票”、等等。關於他的故事都能編寫出一本教程了,他的行為就像冬日的一把火,溫暖人們的心窩,就像秋天裡的田野,給人無限快樂,就像春天裡的春風看似微不足道,實則吹綠了千山萬水,在雷鋒叔叔身上一直存在着一股弘揚正氣的精神,而是這股精神是多少人值得追隨的。

  1962年8月15日,雷鋒叔叔不幸的離開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他的離世意味着這個社會就又少了一位向他這樣的好人。雷鋒走的那天一路上有很多受過那幫助的人前來暮送,一陣陣哭泣聲,不停地在這座城市回蕩着。

  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是憐惜他,覺得雷鋒太累了,不想在讓他累了,想派一位使者把他送她一個沒有戰爭,不會飢餓,不需要在受他幫助的地方去了吧!那應該就是——天堂了把。

  我相信雷鋒叔叔在那哥地方也應該不會閑着吧!一定受它們好評!

  他應該在那個地方無時無刻的關注着我們吧。

  浙江公路技師學院高一:來龍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人英雄——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人英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