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最後的放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最後的放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大家都離開了母校了,小學時總期待什麼時候上初中,直到六年級,人懂事了感情多了。事情也複雜起來了,捨不得了、捨不得從小到大的母校了,捨不得多年的老師,捨不得在一起的同學和朋友了。有許許多多的捨不得,把我捆綁住了;總是不明白,上了六年級就必須畢業嗎?就像當兵一樣等一個比自己有能力的人來代替這一個職位?唉!太多的疑問徘徊在我心中了,我的疑惑和不解誰替我解答。

  “瑩瑩,你的畢業證”陳老師恭喜的對我說,後面還補了一句:“從今以後你們領了畢業證不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了。”我激動的說:“只要記得這所學校,我們還是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畢業季從我們開始。”

  講台下的同學都在嘰嘰喳喳的說,他們說的很亂。

  放學了,陳老師把我們一個個工作了,我們開始落淚,個個都不舍,希望老師在留言本上籤個名留個言。49個同學臉上泛着淚光,像天空下着無情的大雨,落在49個同學的臉上,心痛的那種感覺,誰能體會,我走出學校大門,天下雨了,毛毛細雨。我沒當回事,我只想快速回家,我走了很久,一般我走10左右就到家,可是這次我走了好久好久都沒到家

  我發覺我腿邁一步都好吃力、好吃力。

  初一:笨啦啦。瑩

您正在瀏覽: 學校最後的放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最後的放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