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日放學闖三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放學闖三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電視里還有許許多多闖關節目。如今,我們學校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第一關,需練習“縮骨功”。每當我們班整整齊齊的隊伍下來之後,立刻就會被大卸八塊,那些“小皇帝”、“小公主”們的家長就會迫不及待的帶他們殺出重圍,要是不練成“縮骨功”的話,就會被壓成“人肉煎餅”了。

  第二關,需練習“凌波微步”。從人群中擠出來后,會有數不勝數的補習班老師來推薦他們的特長班。他們不但會用“三寸不爛之舌”跟你叨上半晌,還會讓你寫你是x年級x班的,叫什麼名字……如果不用“凌波微步”的話,你可能只能搭末班公交車了。

  第三關,需練習“龜息大法”。穿過重重圍困,氣喘吁吁跑出來之後,一陣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從零食店裡撲面而來,讓你的腳步情不自禁的挪向店鋪,如果不用“龜息大法”,必定會“口水直下三千尺”了。

  其實家長不應該太溺愛孩子,老師不應該太嘮叨,攤販應該少一些……我們需要一個清靜、快樂、健康的校園環境!

  四川達州通川區達州市通川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沈?D

您正在瀏覽: 今日放學闖三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放學闖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