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放大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放大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驕傲的放大鏡 

  (張歆然,廣元南鷹小學4.5班)

  一天,放大鏡與顯微鏡相遇了。

  驕傲的放大鏡用輕蔑的眼神看着顯微鏡,說:“切,沒用的東西,我能把很小的東西放大,你能嗎?你根本不配和我在一起!”顯微鏡只用眼神凝視着放大鏡,並沒開口說話,這時放大鏡接着又說:“我能做到的,你卻根本無法做到,你好意思嗎?哼!”顯微鏡終於沉不住氣了,說:“我也很有用呀,而且我也可以把一些細小的東西放大。”

  這時走來了一位科學家,放大鏡可高興了,以為他一定會把自已帶回家,不料他卻帶走了顯微鏡,於是它在後面使勁喊:“你為什麼不帶走我,這不公平,不公平!”

  於是科學家轉過身,說:“怎麼不公平,它不但能把很小的東西放大,而且還能看清楚細小的地方。”說完,便走了,只留下放大鏡一個人獃獃地站在那兒。

  從此,放大鏡再也不敢驕傲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放大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放大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