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回到座位了,安靜的坐着。不過,也有一些不自覺的同學在竊竊私語,像小蜜蜂的嗡嗡聲。

  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沒有到班級。班上的聲音由竊竊私語變成了大聲喧嘩,教室的溫度也從原來的15攝氏度一下子升到了30攝氏度。一些同學再也按捺不住了,教室立即炸開了鍋:有的前後說笑;有的左右拌嘴;有的手舞足蹈······好一派忙碌的景象。

  “咣當、咣當······”我順着這“天籟”之音尋找着“優美”音樂的主人。原來是我們班的“搗蛋之王”鍾凱龍所演奏的,他用勞動工具來奏出“天籟”般的音樂。這個噪音實在叫人難以忍受,我和以蘭只好把耳朵捂住。突然“啪”的一聲我循聲望去,原來是振輝和娟華在吵架。不知道振輝是怎樣“啟動”娟華這顆定時炸彈。娟華瞪怒氣沖沖的瞪着振輝,生怕她的眼珠子會掉下來。一些同學還在那拍手叫好。可憐了振輝的鉛筆盒,被摔得面目全非。

  我們把鏡頭轉向“搗蛋之王”凱龍吧。他也許覺得無聊吧,在那兒自言自語道:“老師來了,老師來了······”聲音從小到大,從緩慢到急促。不知道他是不是喘不過氣來,聲音頓時戛然而止。他的臉像燒紅的炭似得。

  不知是哪位同學起頭唱起《學習雷鋒好榜樣》,我被這首莫名其妙的歌帶進了“隊伍”。這時,老師走進了班級,我頓時恍然大悟。這時老師在黑板上寫“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寫一篇習作”

  我可真想告訴老師您不在場的時候班級簡直亂成一鍋粥了。甚至連班幹部都開始起鬨了。希望那些起鬨的同學能夠做到老師在場與不在場的表現是一模一樣的。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