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的求學生涯馬上就要結束了,老師的教誨令我難以忘懷,但最令我難忘的老師還是我的王老師了。

  王老師既是班主任,又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有一頭烏黑的齊耳短髮,高高的鼻樑,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可以把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思都看透。

  王老師很愛笑,也很幽默,在上課時會時不時的給我們講一個小笑話,這樣既活躍了課堂氣氛,我們的學習勁頭也有了,不會像原來那樣懶洋洋的了,但是,你上課時如果不聽話,老師只要用她那嚴厲的目光一掃,就算是班上出了名的搗蛋鬼也會乖乖聽課,因為老師那嚴厲的目光讓人望而生畏。

  別看平時嚴厲的王老師,她還有幽默的一面呢!下面,就由我來講一講“吳凡事件”吧!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是一節自習課,王老師在講台上批改作業,我們在下面自習,我正認真的寫着作業,就聽見老師在台上大喊:“吳凡起立。”只見吳凡不知所措的站了起立,我們想,吳凡最近也沒沒犯什麼事呀,老師叫他幹什麼呢?只見老師笑着說道:“你最近進步很大,老師很喜歡”。我們都被老師這一驚一乍給嚇蒙了,吳凡也莫名其妙的撓了撓頭,坐下了。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是吳凡的同桌在下面偷偷地玩撲克牌,老師想叫他起來罰站,不料卻點錯點成了吳凡,便來了這麼一場“隨機應變”。不過說來也奇怪,自從發生這件事後,吳凡上課也認真聽講,不再溜號,學習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這已經是小學中的最後一學期了,老師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印在了我的腦中,令我難忘,我喜歡王老師,更喜歡王老師的語文課。

  河北保定新市區五四路小學初二:白自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