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七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問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七問天 

  神七要發射了!酒泉衛星發射控制中心室內,,工作人員緊張而有序的忙碌着……進入15分鐘準備……5分鐘準備……2分鐘準備……1分鐘準備……零號指揮員頻頻發令?50秒?40秒?30秒?20秒?10秒?9?8?7?6?5?4?3?2?1?0?點火!起飛!高大的神七滿載着中國人的夢想?理想,以雷霆萬鈞之勢沖向深邃的夜空,為中國載人航天飛行歷史翻開了嶄新的一頁! 

  逃逸塔分離!飛船正常運轉正常!助推器分離!第三節與第二節分離!第二節與第一節分離!火箭起旋!星箭分離!跟蹤正常!Gps正常……“同志們,神七發射任務圓滿成功!”隨着總指揮長洪亮的聲音,中國向世界宣布,我們成功了!!! 

  神七升空,巨龍騰飛。古老的中華民族的飛天之夢都已成為現實。飛翔吧“神舟”七號!飛翔吧偉大的中華民族!

您正在瀏覽: 神七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