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仙人掌

  我的愛好很多,打籃球、玩悠悠球、玩魔方、玩手指滑板、打乒乓球……反正最新的玩意樣樣精通,但我最大的喜好還是養花,那花色鮮艷的牡丹花、潔白如霞的水仙花、還有各型各色的菊花……都令我心曠神怡,但讓我最欣賞的還是那傲立在暴風雨中仍能不改青春的仙人掌。

  清晨,太陽從東邊悄悄漫步而來時,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將我心愛的花兒們,一盆盆地捧到院子,放到了地上,精心地給花精靈們澆水。

  這天早晨,我照例去給花兒澆水,澆完水之後,我仔細地端詳着花兒,花兒們在隨風搖曳,好似十幾位姑娘在風中翩翩起舞,真令人賞心悅目。我澆完水后,就去課外班了。到了晚上,電閃雷鳴,不一會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嚇地卧在被子里,傾聽着風雨中的奏鳴曲。

  第二天的清晨,鳥兒的歌聲,將我從美夢中拉醒,我照例去花屋搬花,來到了花屋,只見屋中空空如也,此時我丈二摸不着頭腦,“花呢?”突然我想起:啊!花兒們還在院子里呢!我立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院子里,心想:昨晚的暴風雨,院子的花肯定遭殃了。

  我來到了院子里,果然不出我所料,花兒們全都成了殘兵敗將,有的身腰折斷,有的莖葉折斷,有的只剩莖條,甚至還有的連根拔起。哎!可惜死了!我想:這幾個月的努力白費了。在收拾時,突然我發現還有一盆仙人掌傲立在那裡,它站在那兒,好似一個文武雙全的將軍,在自豪地說:“我勝利了,我戰勝了風雨!”

  此刻,仙人掌那堅貞不屈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使我感悟到:做人也一樣,在不確定中生活的人,能比較經得起生活的考驗,這樣才能鍛鍊出一顆獨立自主的心。

  甘肅蘭州鐵路第一小學六年級:?之宇宙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