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上有一盆仙人掌。它的身體像是一個翡翠球,但它更像一個小刺蝟,全身長滿了一根根像鋼針一樣的刺,你可不要小看了這些刺,這可是它的自衛和還擊的武器呢!我經常被他刺到,媽媽也被它遲到過,十分的疼。我對它有着一種特殊的感情,我喜歡那盆仙人掌。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在仙人掌身上,長出了一些小仙人掌。小仙人掌顯得那麼渺小脆弱,像是以整風就能將它吹到似地。而它們的媽媽生拍自己的孩子受到春寒的“欺辱”,總是用自己的身子微孩子們擋風遮雨,可小仙人掌卻縱任性的,拚命地往上鑽。終於,有一天,在春雷的鼓勵下,在春雨的幫助下,小仙人掌長大了。 

  秋天,豐收的季節到了,小仙人掌也成熟了。 

  仙人掌的用處可大了,可以切成一片片的泡成清涼的茶,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刀刻品,還可以做成……真是說也說不盡。 

  人們喜歡富麗堂皇的牡丹,杜鵑,愛千資百媚的菊花,愛十里飄香的桂花……但我卻獨愛默默無聞的仙人掌,不僅是因為它們的作用多,更是因為他們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