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今晚沒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今晚沒作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背起書包踏入校門的第一天起,我就背負起了一個沉重的任務,它佔據了我的大部分時間,奪走了我的快樂。它就是——作業。 

  作業如同一隻猛虎,令我望而生畏;作業如同一座大山,讓我無法翻身;作業如同一個通往宇宙的梯子,高不可攀;作業如同一朵烏雲,遮住了我心中那片藍天…… 

  放學了,我背起沉甸甸的書包,心中在幻想:如果今天沒有作業該多好!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回到家裡,我會一下子躺到那張久違了一天的小床上,徹底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或是推開窗戶,認真呼吸一下窗外的空氣,讓輕風吹動我每一根頭髮。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回到家裡,我會到電腦桌前安靜的坐下,與同學聊上一會兒,那該有多麼愜意呀!也許,在這一刻,我還能牛刀小試一下,寫上一首詩,抒發心中的愉悅。或是寫下一篇日記,記錄這一天的心情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回到家裡,我會打開我的書櫃,拿出《中華上下五千年》、《安徒生童話》……痛痛快快地看起來,再也不用擔心姥姥闖進來,大喊:“快寫作業去!”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我會和夥伴們在樓下高高興興地做着遊戲。

  如果今天沒有作業……但我知道,這一切只能是遙不可及的幻想。

您正在瀏覽: 如果今晚沒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今晚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