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晚沒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沒作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李老師滿臉笑容的走上講台說告訴大家一個好息消今晚沒作業,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我們全班歡呼起來,我說太好了今晚沒作業,我高興極了。 

  我趕緊把書塞進了書包,衝出校門,飛快的跑回家,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馬上沖的了電腦房,打開了我最喜歡的遊戲,開始玩起來,剛剛玩不久媽媽就會來了,媽媽生氣的吼着你還不去做作業,我神氣的說今天沒作業,媽媽說:“怎麼可能啊”每天都有作業,不可能沒有作業,我小聲的說:本來就沒有作業嘛!媽媽說:我問一下你同學,然後,媽媽打通了謝奇峰的電話,媽媽問謝奇峰今天有沒有作業,然後謝奇峰說真的沒有啊!這回媽媽肯定回相信我了,媽媽裝做做很歉意的說:對不起,雖然老師沒作業,我還要給你布置作業,我聽了心情好像叢天堂一下掉到了地獄一樣,雖然我的心裡有一萬個不願意,可是我也不得不聽媽媽的話,要不然的話就請我吃一道菜“竹筍炒肉絲”就讓你好吃的不得了,所以我不能不聽媽媽的話,我也無可奈何的去做作業,桌子上堆着像“山”一樣的習題,看着黑麻麻的字頭都要暈了,好不容易做完了幾張卷子,本來想看看電視玩玩遊戲,我剛打開電視媽媽又讓我去聽聽英語,我很傷心,我又被迫回到房間打開復讀機,可是我怎麼也聽不進去,腦袋裡亂成一團像似一團蜜蜂在裡面飛來飛去嗡嗡地叫個不停。腦袋裡老是蹦出一個問題,今晚沒作業為什麼要作業呢? 真頭痛。 

  啊!有作業還比沒作業好一點,雖然沒作業可是媽媽還會給我布置其他的家庭作業,唉爸爸媽媽,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今晚沒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