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到的經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到的經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月21日,我們學校組織去春遊??原野山莊遊玩,在那裡,令我最難忘的是野炊——生火。

  野炊最難的要數生火了,我叫同伴們去大樹下找枯葉,我看見別人都找了很多木柴,也叫同伴去找一些木柴來生爐子。木柴找回來了,我急忙把枯葉子點燃起來,拿起一根木柴,彎下身子,慢慢地,把木柴放在枯葉子上,讓它點燃起來,火燒的越來越旺,我正開心,心想:一定能生到火的,剛想完,火熄滅了,哎呀!怎麼會這樣,一位同學對我說:“生火要留神,一不小心就會出問題。”我聽了,連連點點頭稱是。

  我又叫同伴們去找一些木柴來,找回來后,我又開始生火,一開始,一陣濃煙飄過來,把我煙熏了,我把頭轉到到背後,眼淚流出來了,鼻涕也流出來了。這麼一折騰,火又熄滅了,經過一番努力,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火又生好了。我看了看我的手、衣服、臉,都變成了黑乎乎的。

  (雖然這次野炊生火很辛苦,但我學會了許多生火的本領。這次春遊過的真有意義,它使我學會了本領,使我開心,我一定會記住這次春遊和野炊、生火。)

您正在瀏覽: 學到的經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到的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