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全新的經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全新的經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望着天花板發獃。放暑假了,整天呆在家裡,無聊得很。突然,眼珠子一轉,有了,媽媽不是常常說要讓我獨立嗎?我為什麼不利用這難得的空閑時間鍛煉鍛煉呢?

  我飛一般跑到媽媽面前,認真地說道:“媽,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那就是——獨自一人去外婆家!!”我還故意把‘獨自去外婆家’這幾個字拉長說重了點,媽媽一聽,嚇了一跳,愣了一會兒才冷笑的說:“憑你那副膽量呀,還沒上車,肯定魂都嚇跑了。”其實,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膽小鬼’,可是,我又堅定地說:“我想要得到勇敢寶石,快點答應我吧!”“真的,真的嗎?那快點去整理整理吧,”媽媽摸着腦勺半信半疑的說:“你到車站時,要注意安全,不要與陌生人說話,最好跟售貨員或者司機坐在一起,不要睡著了,小心坐過站了,……”我興奮地拿了衣服、書等物品,做好了一切準備,精神飽滿地上路了。

  到了車站,老天爺好像故意整我不過似的,等了一輛車又一輛車,最後才找到一輛通往尚卿的班車,我上了車,坐在與司機最靠近的地方,這才安心地把東西放在一旁,但是,我那一顆沉重的石頭還沒放下,依然垂在心頭,我緊緊抱着行李,東張西望,生怕有壞人從我身後緊緊抱着我,藏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真可怕呀!

  車行走了,我的心情也隨着慢慢地放鬆下來,拿起飲料喝,唱起歌來,望着窗外美好的風景,隨着音樂打起節奏來。不知不覺中,我的眼帘里映入一個個熟悉的背影,一座座普通的瓦房,我真不敢相信,我這樣一個膽小的孩子終於戰勝了自己。

  這時,我才明白,膽小並不可怕,重在你有沒有信心打敗他。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全新的經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全新的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