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家真好家是人生的港灣,我是港灣里漂泊的小船。港灣里也有小風小浪。家中紛紛瑣事。回憶起我五歲時,爺爺奶奶陪着我去大連二姑家串門。正好表姐放假,她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很像個小大人,總是愛笑,大眼睛,高鼻樑。兩條辮子垂在肩上,兩條長長的腿,跑得可快了!常常帶我捉迷藏玩。第二天早上,姐姐讓我和爺爺陪他到書店買一本課外書。回來走到家的樓下時,姐姐說:“咱們三個人玩一會捉迷藏遊戲。洋洋找,我們藏,玩了一會,姐姐悄悄跑上樓回家了。爺爺也上樓回家了。這時,我還藏在小樹下暗暗高興,隨也沒找到我……姐姐上樓回家后很高興!奶奶問:“趙洋怎麼沒回來?”姐姐笑着說:“他在樓下玩呢!奶奶聽見我在樓下的哭聲,說:“快叫他上來!姐姐跑到樓下20分鐘后還沒上樓。奶奶又叫爺爺下樓找我。又過去二十分鐘后爺爺也沒上樓!這時奶奶焦急萬分在等我吃午飯。奶奶再也忍不住了,不管腿疼了,急急忙忙地從六樓艱難地下了樓。見樓下三三兩兩乘涼的人就問:“請問有沒有看見一個帶着小涼帽身穿小紅裙子的小女孩?都說沒看見。”奶奶又問路旁休息的司機、水果店的老闆。掃大街的阿姨說:“有個小女孩一面哭着往南走了,奶奶不知那是南,就急忙向大街上跑去,一面走一面想,孩子找不着,這輩子算完了,被人們賣到什麼地方怎麼辦?越想越是惶恐不安,心驚肉跳。這時過了兩條馬路,在十字路口對面彷彿看見對面車站旁邊圍着一群人,中間一定是洋洋!奶奶一面喊,洋洋!洋洋!一面拔開人群,一看,真就是洋洋!奶奶雙手把我摟在懷裡,喜淚縱橫,一面用溫暖的手輕輕地抹去我的淚痕。奶奶為我謝過大家。因為有叔叔為我用手機往家裡打電話,有的阿姨送我水果,有位賣豆腐的阿姨告訴我,小朋友別走遠了,家裡人一定能來找你,於是大家都圍着我,等待家人的到來……。回到家裡,姐姐、爺爺,都很抱歉,沒看好我,都忙着,為我端出我愛吃的魚蝦飯菜,一面對着我笑着,看我吃飯。一場風波過去了,我這個漂泊的小船終於回到了我漂泊的港灣。回到了我可愛的家。

  四年級:趙洋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