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一滴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滴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美妙的,才能襯托出天的寧靜。看着窗外的星空,我打了個哈欠,進入了夢鄉…… 

 這裡,黃沙漫天,不時發出嗚嗚的颳風聲。沒有一個人,天空是一種“震撼”的猩紅色,讓人一眼望去永遠都會記住。這裡是哪兒?我徘徊在看不見邊際的紅色風暴中獨自問道。這……這裡是……是3012年的地……地球。一陣異常難聽的聲音鑽入我的耳朵。什麼?這裡是地球?不可能,地球不是這樣的,我始終不肯相信這裡是我居住過的地球,雖然離2011年相差1001年了,但也不可能發生這樣大的變化呀!我一邊獨自喃喃到,一邊不停的搖頭…… 

 “這裡真的是地球嗎?”這時我和一位骨瘦如柴的老人躲在一個不透風的石頭後面。很顯然,這老人就是說這裡是地球的那人了。“信不信你由你,這裡的確是地球。”老人邊啃着我隨身攜帶的餅乾,邊和我交談。從他的口中我知道了很多很多:“這是3012年的地球,因為科技太發達,人們慾望太大,想開採地球內部資源,結果,唉……” 

 我陷入了沉思,回過神來時那位老人已經悄然離去了。猩紅色的地上只留有淺淺的腳印。我的眼眶忽然間溢出了水,我不知道那是淚水還是眼中進了沙子。我站起身,大步向前跨去,看看衣兜中所剩無幾的餅乾,我忽然從心底湧上一陣深深的無助的恐懼。這該怎麽辦?我前進速度又慢了許多。救……救……我,救……救……我。我張望四周,沒有人呀,難道是錯覺?抬起頭仔細一看,媽呀!一座高的不能再高的山出現在我的面前,這山應該就是喜馬拉雅山了吧!半山腰有個人頭不停的晃動,他應該是在求救吧,我急忙加足馬力向那人奔去……不到一刻鐘來到那人身旁。看清楚了那人的模樣:“黑色的頭髮中夾雜着几絲白髮,嘴唇已經裂開,但沒有一絲血,眼神和我先前遇到的老人一樣無助。 

 我猶豫了,該不該把這些餅乾給這位和我素不相識的人呢?給這位和我相隔1001年的人呢?猶豫后,是堅定。我毅然把餅乾遞給了這位陌生人,又吃力的向山頂爬去。我有辦法回到2011年嗎?突然,一塊山石在風的吹動下向我滾下來,我失去了知覺……醒來后我躺在自家的床上。很顯然,這剛才經歷的是一場夢,是一場不知是好是壞的夢…… 

 第二天,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不能入睡,害怕又會做那個奇怪的夢,如果有那樣的事,我相信誰都不願讓其發生,無論是“今天”,還是“明天”,別讓世界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