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卡通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通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小孩都有心中喜歡的卡通人物,可是父母總是不給他們的孩子看電視,理由各種各樣:“電視太傷眼了!”“你學習不好,看什麼看……”所以,我想一個“卡通節”。時間就是我建立的生日——五月二十九日!正好離兒童節還有兩天!

  九月十三日凌晨,我夢中的卡通節拉開了帷幕!

  熱鬧的大街上燈火通明,霓虹燈五光十色,車水馬龍,人山人海。給每個人的感覺是那麼陌生,又是那麼新奇。而且,參加這個節日的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帶着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卡通幻想。

  大街道被裝扮成“靈感魔道”,不停地變換着五彩的光環。本來賣大人衣服的店主,這次,全都換成了卡通人物的服裝。在熱鬧的大街上,所有人打扮成了卡通人物,有人打扮成了喜羊羊,有人打扮成了海綿寶寶……我呢,打扮成了柯南中的小蘭,沉浸在卡通中的人們在時空隧道中歡快地穿行。

  我心中的“卡通節”,你喜不喜歡呢?

  四年級:陸敏芳

您正在瀏覽: 卡通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通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