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兒的日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日記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2563年5月16日:開學的恐懼! 

  “我是一隻小小鳥,咿呀咿呀喲!我的名字叫林璐,咿呀咿呀喲……”我牽着媽媽的手,顫抖着揮動着翅膀,畢竟,我剛出生不久,還不怎麼會飛翔,只能讓媽媽來幫一下嘍! 

  “璐璐啊!以後可不能這麼大聲的唱歌喲!”媽媽在旁邊教導我。“為什麼啊?”我不滿地問道,媽媽只是對我笑了笑,反問道:“那你為什麼要唱歌呢?” 

  我跟媽媽作出解釋:“因為唱歌能讓我快樂點,我喜歡唱歌!”媽媽似乎想說些什麼,我連忙唱起歌來,怕媽媽再次嘮叨。突然,一陣聲音響起,乒乒乒——我嚇了一跳,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我又睜開眼睛,發現媽媽全身流出了紅色的液體,我又嚇了一跳,媽媽掉了下去,我失去了媽媽,感到非常的不平衡,拚命的往上飛,終於艱苦地來到了學校。 

  我把剛才發生的事一一告訴了老師,老師流下了眼淚,告訴我:“你的媽媽已經去世了,打死她的東西叫作——‘子彈’……”老師還沒說完,我便大叫一聲:“我討厭子彈!”“不,不,孩子,最主要的東西叫作‘人’。”說完,老師畫出了一種叫“人”的東西,從此,我對眼前的東西感到十分厭惡。     

  2567年3月21日:和人類相遇。 

  幾年過去了,我仍記得這種叫“人”的東西。我飛在高空中,正在為自己的孩子找吃的,我不想讓它們和媽媽一樣也落入人類的手中。 

  我飛着飛着,突然,一盤美食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迅速地飛了過去,低下頭,啄了一顆又一顆。正當我喜滋滋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的雙腳離地,我慌張地抬起頭來,一個男人抓着我,又笑了笑,我只感到疼痛,便亂叫起來。那個男人似乎感到十分的不滿,那人拿出了一個長方形的東西,按下開關,一陣閃電直衝我來,我被電暈了。等到我醒來后,發現我正躺在一個籠子里,糟糕! 

  我瞪大着眼睛,只看到一個女人和剛剛那個男人正在談話,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突然,我瞟到了女人手裡的東西,是長方形的,薄薄的,上面還有圖案,有着一個大大的數字——“50” 

  女人把這個東西給了那個男人,便把我連籠子一起帶上,走到她家裡。我左左右右望了望,女人把我放在陽台上,便走開了,我依然在籠子里。連續了好幾天,我的肚子餓了,我想喝水了,更重要的是,我想念自己的那幾個孩子了。 

  

  2567年3月25日:這就是鳥的命運? 

  直到今天,那個女人才想起了我,便跑到籠子邊。我驚慌地盯着她,她打開了籠子的門,我第一時間飛了出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飛了出來,那女人在後邊大叫,我嘆了口氣,朝着我所嚮往的地方——藍天飛去。 

  好開心啊!我逃出“虎門口”了!我想喊出來,轉眼間又想到了人類,連忙閉上嘴巴,但是,由於我實在是太餓了,所以不能飛太高。 

  我想去找點吃的,又想到了那幾個可憐的孩子,連忙飛到大森林裡去。 

  “可可,卡卡,潔潔!”我喊着他們的名字,傳回來的,是我的陣陣迴音。我有點顫抖着飛着,時不時四處張望。我來到了窩裡,那個老窩已經破了一個大洞,傾斜了。 

  我呆了:“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凄慘地喊着,喉嚨已經發痛,聲音有一點點沙啞了,無意間,我瞟到了地上,有幾片羽毛,還有一大片血滴。我顫抖着飛了下去,這個,這個味道就是卡卡的羽毛! 

  我失望地飛到小河邊,喝了一口清涼的水,淚水來到了小河裡,我嘗到了苦淚的味道。我不想當一隻小鳥!鳥的命運好慘,好慘……我流下眼淚。乒乒乒——一陣槍響聲,我掉入河中,順着河水,飄去。人類找不着我,只好轉身回去。 

  

  7851年8月14日 

  特大新聞:在一條小河裡找到了一塊石頭,上面印着一種奇怪的動物,渾身有着細細的羽毛…… 

  其實,這種動物就是林璐這隻可憐的小鳥,那時,地球上已經失去了這種叫做“鳥”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