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頭腦靈活的狐狸和一隻老母雞,因為狐狸是新來的鄰居,所以老母雞不知道狐狸是好是壞,整天提心弔膽的。

  過了不久,老母雞蛋了,又過了兒個月,小雞孵了出來,母雞到狐狸家問狐狸說:“你吃肉嗎?”因為狐狸知道老母雞有許多孩子,就騙母雞說:“我是不吃肉的,如果我吃了肉,就會吐,肉實在難吃。”聽了狐狸的話,老母雞很放心,心想:“還好,這個新鄰居是不吃肉的。”可是老母雞心裡還是有點過意不去,想着提防新鄰居。

  有一天,老母雞笑着來到狐狸家,對狐狸說:“啊,不好意思,新鄰居,我來麻煩你了,我想請你去我照看一下孩子。”狐狸心想:“哈哈,笨母雞,我終於可以吃餐飽了。”於是狐狸爽快地答應了老母雞的請求。

  老母雞出去了,狐狸來到了老母雞的家,吃掉了老母雞的孩子們,在老母雞家睡大覺,過了一會兒,老母雞回來了,看見自己的孩子不在,狐狸卻在睡大覺,就問狐狸:“我的孩子們呢?”狐狸騙老母雞道:“孩子們太不聽話了,跑到屋頂上去了。”老母雞趕緊跑去屋頂找,狐狸卻偷偷地跑回家了。

  後來,老母雞才知道狐狸是吃肉的,吃了它的孩子,它真後悔相信了狐狸的話,從此,老母雞和狐狸就成了敵人。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