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天夜裡,突然傳來“咔嚓”的一聲一隻小鳥破殼而出,這就是我。

  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住在一個無人的小島上。聽爸爸媽媽說我們的老家本不在這,而是在一個美麗富饒的小島上,是為了躲避來逃難的。具體的我不知道,雖然這被人稱為“恐怖島”,可是我喜歡這的藍天·白雲·大海和這的一草一木。有是好奇心的我想媽媽提出我要回老家看,可媽媽不讓說回去只有等死的份,我好疑惑是誰要把我殺死呢?

  後來,媽媽跟我說我們住在一座大山上,那美麗極了!可後來來了一個叫“人”的怪物,把我們的同胞兄弟都跟抓走了,我們無法生存,才戀戀不捨的搬家了。當媽媽講完這一切,已是淚流滿面了。

  有一天,我正在捉蟲子,突然看見一個黑影,會不會是媽媽說的人呢,我逃命似地跑回家。告訴媽媽自己看到的一切,快去瞧瞧吧。

  媽媽心驚膽寒的出了家門,向我指的方向看去也嚇呆了。

  “媽媽媽媽,是人嗎?”“孩子別怕那是我們的同類,是我們的好友。”媽媽邊說邊向他們飛過去,當媽媽看見那小鳥后和他抱頭痛哭。小鳥們告訴媽媽,人類吃兔子,山雞還不夠還來吃我們幼小的鳥兒我聽了,心想;人類為什麼那麼殘忍呀,大家是地球上的同伴,為什麼要自己人傷害自己人呀?

  四年級:劉詩韻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