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希望,都有自己對生活的不同觀點,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希望,我的希望並不奢侈,不是想擁有巨大的財富,也不是想讓萬人敬仰,因為我覺得這樣只會給我帶來麻煩,我的希望其實很簡單:做一隻小鳥!

  我只想做一隻普普通通的小鳥,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我要幫大樹治病,不能讓大樹媽媽因被蟲吃而生病、死亡,我要幫它們把病害治好,讓它們吸進更多的二氧化炭,呼出更多的氧氣,供人類使用,讓人類的身體有這純凈的空氣而更加健康!

  我要去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去看看美麗的黃山、神奇的九寨溝和那壯觀的萬里長城。我要傳遞友情與關懷,成為友誼的使者!

  我要飛到寶島台灣,給那裡的人們送去祝福,讓兩岸人民關係更加密切,讓同是炎黃子孫的兩岸同胞的心貼得更緊!

  我要飛到北川,幫那些失去親人的小朋友振作起來,不要因為失去親人而對生活失去信心。我會告訴他們,你們面對的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以後面臨的還有很多,你們不能因為失去親人而失去自我,應該要樂觀。因為只有樂觀才能克服困難,才能邁過人生的坎坷道路,才會擁有幸福!

  我要飛到天堂,去看看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人們,我會告訴他們,你們的親人過得很好,不要擔心他們,我會給他們講講他們親人經歷的一些事。我還要去找上帝,問他為什麼要這麼殘酷,一下子讓這麼多人失去寶貴的生命,讓這麼多人失去親人,讓這麼多人痛不欲生,難道你就不能讓他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生活嗎?!

  我還要到更多的地方去,傳遞更多的關懷,我要讓各地的人們都能聽到歡樂的笑聲,做一隻傳遞友誼和關愛的小鳥!

  四川南充儀隴縣新鎮小學四年級:薛會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