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夜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本來打算下午回去的,但是外婆硬要我們一起吃個晚飯,吃完晚飯後,天都已經黑了。

  外婆家在大山裡,比較偏遠,路也崎嶇不平,還要走一段險路。險路不僅很滑,而且很窄,一面靠岩石,另一面則是懸崖。白天我和媽媽走在路上都提心弔膽,更別說晚上了,但是外婆也是一片好意,我和媽媽也不經常去看望她,這也不能怪她。

  吃完晚飯後,外婆讓我們明天再走,但是媽媽考慮到家裡還有很多事沒做,便帶着我一起走出了外婆家門,以為外婆身體不好,於是媽媽沒有讓她送我們。

  一路上,涼風徐徐,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讓我總覺得身後有人,媽媽打開手電筒遞給我,又從包里取出帽子給我帶好,生怕我感冒了。我打着手電筒到處亂晃,眼睛四處瞟着,沒有在意腳下的路。

  “哎喲”,我一腳踏進一個水坑裡,身體失去平衡后便摔在地上。“沒事吧,摔疼了沒?”媽媽急忙從後面托起我,雙手緊緊的抓着我的手臂,滿臉的擔心。“媽媽,沒事”我甩了甩腿,小聲說道。“你這孩子,褲管都濕透了。”媽媽一邊彎腰摸着我濕透的褲管,一邊責備我。我嘿嘿的笑了兩聲,快步向前方跑去。

  “前面是險路,慢點走。”媽媽在身後提醒道。我一隻手摸着岩石壁,一隻手打着手電筒,小心翼翼的過着險路,過了一會,前方的路平坦多了,我和媽媽都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就到了大路上了,我和媽媽很快回到了家。

  媽媽,等我長大了,一定不會再讓你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