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的校園有多美嗎?不知道了吧!聽我來介紹一下啦! 

  一進校門,一眼就看見了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又高又大。站在它的最高處看校園,校園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再往校園裡面走,一個裝滿孩子們笑臉的大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眼前。這幾天我們正忙着開運動會,所以操場被我們打扮得特別漂亮。連籃球架也被我們貼上了彩條。操場的右邊,是一片翠色慾流的竹林。在那裡,同學們嬉戲、打鬧,還有那小小的竹節蟲,也來湊熱鬧。大熱天的時候呀,同學們帶着書本都在竹林里乘涼,聽着小鳥的歌唱,多麼悠閑啊! 

  讓我最難忘的呀,還是我的班級。走進教室門,一眼可見我們的黑板報,主題就是學習的樂趣,讓我們全體同學對學習感興趣。往左一看,就是我們的主題牆,在這個空間里,我們能了解水的環保故事,還有我們的班規、水的圖畫……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可愛的四年級二班吧! 

  這就是我的校園,聽了我的介紹,相信你已經開始喜歡這個川大附小清水河分校了吧!川大附小清水河分校永遠歡迎你的到來! 

  輔導老師:劉紅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