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風光 

  清晨,我推開窗戶一看,除了遠處那點微弱的光芒,四周一片漆黑。 

  漸漸的太陽從海面上浮起來了,露出了長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燦爛的陽光透過雲層,穿過樹葉間的縫隙一縷縷的灑滿校園。 

  同學們在快樂地玩耍。瞧,他在踢足球,進了一球,臉上浮現出自豪的笑容。花兒如同啦啦隊,在給孩子們加油。大樹左右擺動,在歡呼。校園裡有兩棵枝葉茂盛、存活了好幾百年的銀杏樹爺爺和奶奶,他們慈祥地望着我們,身上的一道道皺紋,那是歲月留下的痕迹,一陣風吹過,樹葉隨風起舞。“鈴鈴鈴……”清脆而又響亮的鈴聲響起,同學們紛紛跑回教室。音樂教室里傳出了勇敢、堅定而有力的聲音:“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突然天空烏雲密布、電閃交加,雨如同斷了線的珠子往下灑落。天地間如同掛着無比巨大的珠簾,雨打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不一會兒,雨水匯合成了一條條小溪,歡快的流淌。大樹、鮮花、小草們愉快地接收到雨的洗禮。 

  雨過天晴、雲淡風輕,傾盤大雨過去了,空氣新鮮極了,大樹抖抖身子,花兒張開了笑臉,校園裡又充滿了快樂的笑聲…… 

  啊!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有同學為我分憂,有花兒為我加油,有樹兒為我站崗…… 

  我愛你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