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裡,栽種着棵棵梧桐樹。它像一名忠誠的士兵,不論春夏秋冬,還是颳風下雨,都堅持在崗位上。

  梧桐樹已有十年左右了,它的主幹很粗壯,有大碗碗口大小。它身披一件迷彩服,樹皮有白色、綠色和棕色。白色、綠色是新的樹皮,棕黑色是老的,但是一挖掉棕色的樹皮,就會露出白色的新樹皮。

  這些樹葉長在枝條上,又有許多枝條長在分枝上,顯得非常茂盛。似乎每一片葉子里都有一個小精靈,瞧,他們有的聚在一起,像在說悄悄話;有的隨着葉兒搖動的沙沙聲在左搖右擺;像是在跳舞;還有的輕輕搖一搖,像在向我們招手。

  梧桐樹不僅是校園的一部分,還是同學們的夥伴。

  夏天,驕陽似火。梧桐樹葉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深綠色的葉子像大蒲扇,又像大人的手掌,但比大人的手掌大得多。金色的陽光照在樹葉上,閃着綠色金光,使梧桐樹充滿着生機和活力。課間,我們到梧桐樹下乘涼、跳橡膠筋……

  我真喜歡校園的梧桐樹啊!

 四年級:聖光阿布123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