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校園都有它引人注目的風景線,今天,就讓你們看看我們學校的風光。 

 校園左邊的角落裡有一片紫藤,映入我的眼帘。遠望,那綠得彷彿被染過的紫藤在陽光的照耀下,簡直是翠色慾滴。 

 風拂過,紫藤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女孩,跳起了草裙舞,那個草裙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可好看了。雖然紫藤的花早已謝了,但我的腦海里還是出現了那花兒。紫色的,就像一串串葡萄,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校園右邊是我們的操場。操場上每天都有笑聲,每天都有跑步聲。操場的正前方是升旗台,鮮艷的五星紅旗每天清晨都會在這裡徐徐升起。它的旁邊有着許多名人的雕塑。有雷鋒,孔子等等。那些名人的像雕得那麼逼真,真是好手藝!那些一直為操場的美麗作出貢獻的小草小花小樹們在炎炎烈日下不怕曬,一直站在那兒,把我們操場的美麗盡情地釋放出來。 

 校園的正前方有一個很大雕塑。它是用鋼鐵做的,上面塗了銀色的顏料,它就是一條船,在大海里乘風破浪。似乎在告訴你:面對困難,只要毫不退縮,總有一天會到達目的地。還有那個金球,裡面裝的全是智慧,只要你需要就打開它,智慧就會源源不斷地出來。 

 我們校園的風景線永遠會這麼漂亮,永遠這麼輝煌!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