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小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小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小屋 

  我的小屋很美麗,雖然不大但是很可愛。 

剛進小屋,就能看到我的小床上面有着各種圖案,還有一隻“小熊”和一隻“小狗”在我的枕邊,每個黑暗的夜晚他們都伴我入睡。 

  小床邊是我的學習桌,我每天放學都在這上面寫作業。右邊一個明亮的窗口,夏天可以打開呼吸新鮮空氣,從窗口往下望,可以看到美麗的植物。 

  我的小櫥櫃在小屋靠左邊,裡面放着各種各樣的書,讓我從裡面學到更多的課外知識。 

  還有我那裝滿衣服的小衣櫃,裡面放着我喜歡的衣服,各種各樣的美麗服裝。 

小屋裡面當然也少不了綠色的植物了,夏天這些花都爭相開放,有吊蘭、刺玫等很多植物。 

  我的小屋雖然不大,不像宮殿那樣輝煌,但是它有自己的美,它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美麗,那麼的溫馨。我非常喜歡我的小屋!

您正在瀏覽: 美麗小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