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裡“高手”多(開心作文之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裡“高手”多(開心作文之7)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裡的文武高手可真是舉不勝舉呀!讓我為你一一道來吧…… 

  搞笑高手——小劉皓文 

  小劉皓文的搞笑功夫那可真是名不虛傳呀!有一次,他給我們出了一道搶答題:從前有座山,叫“俺是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和尚,叫“俺是和尚”。和尚養了頭驢,叫……“俺是驢!”我們搶着回答。小劉皓文笑得捂住了肚了,等我們反應過來了,也只好跟着他笑了。 

  乒乓球高手——徐森洋 

  在體育課上,我們總能見到他和體育教師打球的瀟洒動作,總能聽見他贏了球后的歡呼聲,他就是徐森洋!我有幸能領教他的球技,算我運氣好。我首先發了個下沖球,這可是我的絕活呀!但他一下就給我抽了過來,讓我吃了一驚。很快,比賽就結束了11比3,我差了徐森洋整整8分!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能超過他的! 

  跑步高手——晁子凱 

  還有10米,加油哇!又破紀錄了!這位正在跑道上“飛”的小子是誰呢?哈哈,這就是晁子凱!他的紀錄簡直讓人不敢相信,我們玩的遊戲都不能讓他來,因為他當貓,誰也別想跑,他當鼠,誰也抓不到!這件事也是他的苦惱…… 

  我一定會向他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裡“高手”多(開心作文之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裡“高手”多(開心作文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