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生命不再擁有綠色,依然還在求索的我們,為什麼不行動起來,保護綠色,保護環境,讓我們都擁有綠色吧!

  在我們縣城的西邊,有一個製藥廠,每天,哪裡都會散發出濃濃的藥味兒,就是離它三百米的地方也會聞到。在他的周圍有一些花草樹木,它們的葉子已經變黃了,有的已經被藥味兒熏死了。但是製藥廠的人不聞不問繼續排放污水。在製藥廠的周圍還活着的樹已經不多了。它們好像在對路人訴苦道:“哎呀!這是什麼味兒?這麼難聞?我們都快死了!請大家去找政府,把這個製藥廠封閉!”這時我站在那兒,忽然,眼前呈現出一片美好的景象:樹木鬱郁蒼蒼,那些濃濃的藥味也不見了……這時媽媽對我說:“站在那兒幹嘛呀,還不快走?”到了那時,我才記起這只是一片美好的景象……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攜起手來把這個製藥廠封閉,讓這些花草樹木繼續活下去!

  四年級:陳延玉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