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兔子后的故事(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兔子后的故事(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集 

  我們每天都在忙自己的,沒時間說話。有一次休息時間,我們幾個好朋友才說那麼幾句話。我說∶“喂!要到什麼時候呀?”警犬說∶“我不知道。”“這個地方真是鬼地方,地上都出了毛病,搖來搖去的,我的頭都暈了!還吃了我的雞蛋,連謝謝都沒說!都是壞傢伙!我的孩子也少了幾百個!”母雞說。 

  …… 

  “救命呀!救命呀!他們要殺了我呀!”母雞一邊跑,一邊大喊。“我們快跑!”我叫。“我不能跑啊!我被繩子捆住了呀!”“你不是沒被抓嗎?那人又沒拿繩子!跑呀!”“瞧我這死腦筋!等等我!”我們沒命地跑,跑到了一個荒蕪人煙的山上,我們沒“目標”地走了。 

  第四集 

  我們走到一個“動物村”裡面,裡面的居民都熱烈歡迎我們,“動物村”里剛搬走4個村民,剛好我們來了,所以我們在那裡住下了。 

  “砰!砰砰!”“大家快跑!獵手來啦!還有獵狗!他們追來了!快跑!”村長說。“汪汪!”“我們來啦!你們總有幾個會被追到的!汪汪!汪汪!”獵狗說。我們村民,忙着逃命,沒聽見。“啊!我被抓到啦!”母雞大喊,獵狗轉過身來,朝那隻最小的獵狗撲去,其他的村民看見,都回頭幫忙了。一天一夜過去了,我們失敗了,被抓走松鼠、小鳥、地鼠、斑馬、長頸鹿…… 

  我們村的動物大大提高,一年就有了785個動物。 

  有一天,我們想去玩玩,全村的動物都排好隊,準備走了,但難題又來了,村裡怎麼辦?我們只想着玩,全部都走了。 

  我們到了一個碧綠的大草原,有的在玩跳遠,有的在摘果子,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吃東西,有的…… 

  到了傍晚,少了30幾個動物!我們都在找,找着找着,我們就分散了。 

  我和一隻長頸鹿還有兩個老朋友一邊走,一邊叫,好不容易找到一隻斑馬,又走丟了一個長頸鹿,我們真是倒霉呀! 

  1個月後…… 

  冬天到了。 

  “喂,你們在哪裡啊?”村長老綿羊大喊,“我……我,我……在這……里……里!”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下一部繼續……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兔子后的故事(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兔子后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