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兔子后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兔子后的故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 

  我是一隻小兔子,雪白的絨毛,紅寶石一樣的眼睛。 

  一天早上,我要去上學。到了學校,有好多同學。4個小時之後,我放學了,突然,有一個壞人用膠紙貼上我的嘴,我不能說話了,壞人說∶“不許叫!”壞人把我拉到電梯叫到∶“來這裡!”我轉身就跑,跑了很遠才停下來。我很想回家,但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四周又沒人,我走啊走,我想吃東西,但它走到森林裡,吃不了東西,我就建了一個木房子,葉子當被子,我把書包的東西當其他東西,我去采磨姑為生,用木頭打火燒柴。   

  回到木房子里開始了新生活,有一天,我在想,要是蛇從外面進來怎麼辦?我把蟲子放到周圍,蛇就不會來了。可是木房子怎麼辦?蟲子沒有家,要進木頭裡面,我剩下的木頭丟在外面,蟲子就有家了。 

  過了幾天,事情發生了!木房子着火了,幸好我跑得快,我把沒燒壞的東西拿走了,我看見有個山洞,有幾張硬石頭,是平的,我就在這裡安身了。 

  第7天,是我離家的天數,有一隻母雞也想來這裡住,我答應了,又過了幾天,野狗也想來這裡住,我也答應了,第10天,我們一起建了一個小船,把東西放到船上,我們決定明天要出海。過了這天,我們上了船,出海了。野狗來撿魚,因為船不高,母雞來燒火了,我就來整理東西。過了好幾天,還沒到城市。“我們迷路啦!”我說。 

  第二集 

  有一天,我沒想到書包里也有小蟲子,我見小蟲子已經把下面的木頭咬了,當自己家,我我們只好把其他木頭又建了一個小船,比剛才的船小了一點。又過了幾天,“砰!”不知道怎麼回事小船破了。我們一個人拿着一塊木頭,游到了一個農村裡面,又開始了新生活。有一天,狼把一隻小羊吃掉了,第36天,野狗在晚上看見一隻狼,狠狠的咬了狼一口,狼痛的哇哇大叫沒,轉身就逃跑了,沒想到狗也有這樣的本事,幫助農村的人們。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小蟲子把菜咬了。我們吃什麼呢?母雞把一條小蟲吃掉了,接着一條一條小蟲子都吃掉了,過了幾天,雞開始叫鳴了,又下蛋了,母雞想知道自己的小孩是什麼樣的。這些蛋慢慢的破了,小雞們出來了,母雞隻好不幹活了,來拿東西給小雞們吃,只好叫七星瓢蟲來幫忙。   

  我也想幫農村,我只好采蘑菇幫助農村。 

  過了幾天,四川發生了0.8級大地震,野狗不聲不息地跑走了,野雞也跟着野狗跑了。我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我偷偷地看電視,看見了野狗,不,是一隻警犬了!母雞在下蛋,給受災人民吃。 

  我也離開了農村,去四川了…… 

  “轟轟!轟轟!”四川又發生餘震了,野狗差…哦,是警犬,警犬差點摔了,加上樓房不斷倒塌,給我們造成很大的危險。續集……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兔子后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兔子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