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自述

  三年級  周雨?

  嗨!我是一隻可愛又活潑的小鳥!沒有煩惱只開心的小鳥!咦,是誰在唱歌呢?原來,是可愛的我在唱歌呀!現在就說說我的經歷吧!

  一天,我飛呀飛,一不小心飛到了花鳥市場,許多人來追趕我,我驚慌極了!我急得飛來飛去,不知該怎麼辦。我靈機一動,趕緊飛向天空,可惜已經晚了,人類已經把我抓住了,我只好認命。

  晚上,那人把我關在籠子里,我便沒有自由了。突然,我看見一隻小鳥慢慢飛過來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我的同伴來找我了,這讓我又看到了重生的希望!同伴費盡心思,把我救了出去。

  還有一次呀,我居然又飛進了養鳥又吃鳥的一戶人家,當時,我還不知道,走起路來像個小公主,忽然,我看見上面寫着:吃鳥房。吃鳥房?我趕緊飛走了。我一邊喘氣一邊說:“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又要遭殃了!”

  怎麼樣?我在這裡雖然危險,但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