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上課了,老師帶着微笑走進了教室,跨上了講台說:“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那就是搶椅子大賽‘耶!’”同學們歡呼起來,老師把規則詳細地說了一遍。

   第一輪遊戲開始了,老師拿來三把椅子,叫了四位同學,其中三男一女,我們旁邊的人當觀眾說“轉轉轉”,他們就圍着椅子轉了起來;我們說停,他們就坐了下來。一位男生被張真給撞出去了,一屁股坐在地上,這下子,搞得我們哄堂大笑,有的同學笑得直擦眼淚呢!有的同學笑痛了肚皮,還有的同學露出了大牙,那個男同學在我們的笑聲中愁眉苦臉地下了場。現在只有兩把椅子,三個人了,我們又說轉轉轉,他們又轉了起來,我們說停他們就坐了下來,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同時坐了下來,可惜那位女同學慢了一點點,就是那一點點,她垂頭喪氣的被趕下了場。最後只有一把椅子,兩位同學了,那是最緊張的時候了,我們睜大眼睛繼續說轉轉轉,他們也繼續轉了起來,他們緊張的連汗水都流了出來,因為不知道,他們兩個同學誰是之王,這時我們說停,他們就坐了下來,一位同學沒坐到椅子,一位男同學坐到了椅子,坐到椅子的那位男同學勝利了,沒有坐到的那位男同學被打下了場,嘴裡還不停的嘀咕着:“哎呀,真倒霉!”

   “丁零零”下課了,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在歡聲笑語中,第二輪遊戲又開始了。

   我覺得今天的這堂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