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有趣的課

  作者 ygsh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我們老師先給我們說出了遊戲規則:1、四個杯子一枚硬幣2、把硬幣放在其中一個杯子里 3、發現了秘密不能告訴別人。老師讓韓聰做助手,給韓聰說了幾句悄悄話,不一會,韓聰神秘

  的沖我們笑了笑。

  老師面帶微笑的向我們宣布:“第一輪比賽現在開始。”我們大家都迫不及待的高興的叫了起來,老師先被劉星星蒙上了眼睛面向黑便,助手便把硬幣放進了一個紙杯里,然後老師慢慢地

  轉過身,用魔棒輕輕地敲了敲紙杯,聽聽裡面的聲音是不是一樣。老師還專註地尋找硬幣,助手便慌張的把硬幣投進了第四個杯子里,可這細微的動作沒逃過老師那“火眼金腈”。於是老師說:“這次不算!”於是第二輪比賽開始了。

  為了試試老師的法力,大家把老師請出了門外,讓邊雨晨監督老師,我們伸手指示意助手把硬幣放進了第二個杯子里,然後把老師叫了進來。老師三步並作兩步走上講台,不到十秒鐘老師就把那隻扣着硬幣的紙杯找了出來,十分得意的向我們展示,我們在台下大眼瞪小眼的吃驚的看着老師。

  老師看我們十分不解,於是宣布了秘密,原來放在第一個杯子里說“好”,放在第二個被子里說“好了”,放在第三個杯子里說“放好了”,放在第四個杯子里說“真的放好了”。

  從此我知道了細心的好處,便把“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作為我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