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本劇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本劇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三班梁曉青

  輔導老師鄭瑞存

  上周,我們學校舉行了課本劇比賽,我便是其中一員,我既高興又緊張,我高興是因為我可以施展自己的才華,我緊張是因為怕萬一忘了詞什麼的,就該拖後腿了。

  這樣擔心着,比賽開始了。在前面的表演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年級表演的《咕咚來了》。兩隻“兔子”正在採花,突然“咕咚”一聲,把他們嚇壞了,其他“動物”看見小兔子逃跑,也跟着跑。最後,還是“獅子”揭開了謎團。他們演得像極了,小兔子和其他動物的害怕,老虎的軟弱,獅子的威嚴都被他們演出來了。

  很快就該我們了,我們一上場,大家都被工具的新奇,服裝的華麗,人物的形象吸引住了。見大家都張大了嘴巴,我們高興極了,繪聲繪色地演起來。這是我們排練以來演得最好的一次了,“楚王”沒笑場,“晏子”沒忘詞,旁白字正腔圓,感情飽滿,連“囚犯”的掙扎也引來掌聲。看到這種場面,我覺得我們這次贏定了。果然,主持人宣布:“五年級97.125分,全校第一!”

  “哇!”五年級集體歡呼起來。

  啊,多麼有趣的課本劇比賽,這讓我再次感受到了學習語文的趣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本劇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本劇比賽 暫無評論